呓语而已

生活,得认真;想法,得简单。

看到新海诚不知道怎么会想到国师张艺谋,同样的精心于构图画面,然后剧情上可能偏写意甚至单薄,但是看着就是享受。

三年前的《你的名字》到如今的《天气之子》,对男女主的选择的表达更加直接,我们都只是大世界大灾难前的蜉蝣,我们的选择重要吗?是要为了所谓的大局,还是选择彼此相守?

人们总是善于遗忘,守住该守住的,也不一定是错误吧。但是作为一位自以为成熟的中年人,我可能做不出这样的选择,但这或许就是成熟的代价吧,让我少了冲动 少了义无反顾。

其实我还是更爱言叶之庭,那满屏快要溢出的层层叠叠、深浅不一的翠绿,那蓬勃的自然力。世界之大,固然分离,但你依旧在我心,我仍旧为着自己的梦想和靠近你而努力。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