呓语而已

生活,得认真;想法,得简单。

孩子大了,开始多了些我原本不会看的片。一般不记录,可是这部片,实在忍不住要记录。

孩子的钱真的很好赚吗?打着小猪佩奇的旗号,找了还不错的演员(刘芸除外),就为了这一部四不像的作品?虽然孩子们不懂,可是我却心痛。

为了赚快钱,就这么不注意儿童片的品质吗!!哄着大家进电影院,以为是完整的小猪佩奇,看到的却是名不副实的真人加拼接生硬的动画,真人和动画之间借着讲故事的名头拼凑,却很生硬,然后真人部分就是加长版的春晚小品,而且还不如今年春晚的小品。儿子不断在问为什么小猪佩奇还不出现,身边都是同样的声音,这样的作品实在缺乏诚意。

不是说真人动画不行,但请不要欺骗;如果是真人动画,也请向国外帕丁顿熊的制作人学学什么叫诚意。

宣传片的情感宣传铺天盖地,正片却是如此,欺骗观众感情至此,实在是中国电影圈钱怪象的悲哀。孩子虽小,不要忘了你们也曾是孩子,不要欺骗孩子们的赤诚期待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