呓语而已

生活,得认真;想法,得简单。

为了回忆而去看的重录版,虽然号称更清晰,但和现在的技术还是有区别,至少每个人的皮肤都自带柔光,都很好,而现在的好莱坞大片基本能让毛孔无所遁形,除非是刻意柔光。

泪点低的我难免落泪,1900如此纯粹,音乐对他而言不是技术不是喜好,而是自然而然的陪伴,随着自己的观察和喜好而如水般流动。他曾靠近爱情,但却在感知到俗世无止境欲望的时候选择了放弃。爱情很重要,但是倾听自我,感知能感知到的世界更重要。他虽孤独却不孤独,哪怕死亡都不愿意放弃属于自己的那一方天地,我思即我在,其他有什么重要?

这不是个能被现实世界融化的人,他只属于最纯粹的精神领域。那是我们很多人终身都无法达到或哪怕接近的境界。

走出电影院,看看被灯光照耀的看不见星星的夜空和呼出的白气,孤独吗,不会,因为有精神世界。

年少时候为1900悲伤,现在感受到的却是那份洒脱,何必为他强加不属于他的悲怆呢?他该死的又不在乎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