呓语而已

生活,得认真;想法,得简单。

顺序仅是看的顺序,无关排名

绿皮书:很喜欢,曾经的人王演活了那个看似低俗实则善良的白人,黑人演员的一举一动都演绎着教养,虽然据说片子和事实不符,但这里面被冰冷现实照射显得非常温情的友谊,确实让人心动。我喜欢这样的黑人,用自己的教养和尊严反击抗击着歧视,而不是用无谓的愤怒。

宠儿:布景和服装美轮美奂,虚幻的爱情打败了真实的爱情,三个女人,都是失败者。但这里面的宫斗,习惯了大陆宫斗剧的,真心觉得不够看,女王演技最好。

波西米亚狂想曲:是我曾经很喜欢的皇后的纪录片,歌曲听到我有点想落泪,特别是最后一幕的演唱会,回忆起很多。男主感觉演的有点用力,龅牙也太突出了点,我其实更喜欢人王那种融入整部片整个背景的不容声色的表演。

黑色党徒:不管网上评价怎么样,个人不是是很喜欢,不是因为对影片风格或手法不满意,不太喜欢里面过于明显的倾向性,黑人遭遇了很大的不公,但是里面的3k党白人真的太蠢了,同样的煽动讲话,同样的有运动,3K党徒蠢的不配当对手

罗马:很喜欢,每一帧画面都有意义,黑白隽永的画面,娓娓展开70年代的墨西哥,女人当自强。不是每部电影都需要大量戏剧性和煽情才能惹眼,真实却饱满的情感一样动人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