呓语而已

生活,得认真;想法,得简单。

豆瓣评分不高,我却喜欢。喜欢那种带着60年代怀旧风的画面质感。看似土俗的开头,让人期望不高,却带来了不少惊喜。

一家藏着秘密的酒店,不同命运的交织,映射着不同的人生,涉及了政治,邪教,战争和种族等现实问题,导演其实很有野心。闪回的片段,镜头构图的运用,有着我喜欢的美感,节奏感有些人可能觉得偏慢,但是结合60年代的怀旧感,却是我喜欢的调调。

演员们演的还行,除了海总有点出戏,比较油腻,感受不到太多他邪教教主的魅力,但是一个人的表演瑕不掩瑜。Darlene见惯了演艺圈的光怪陆离腐化堕落,修炼了辨人的本事,却不忘音乐初心。姐姐的死去让人无奈,她拯救不了入魔的妹妹,只是用自己以为正确的方式在拯救而已,就像我们身边很多家长一样。Miles最让人伤感,这是一个陷入战争创伤,自我麻木却其实本性善良的孩子,可惜导演安排他死去,最后那刻的自我宽恕,催泪。

我觉得是一部好看的群像电影,推荐。

评论

热度(1)